Homita -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5 years ago   

由黃金編導組合金銀淑、李應福聯手推出的 Netflix 原創韓國史詩韓劇《陽光先生》(Mr. Sunshine),成功打造絕美的高規格影視畫面和動人的故事情節;本劇卡司更是強大,男女主角李炳憲、金泰梨,與柳演錫、 金玟廷、卞約漢三位實力派演員同場演出,全情投入詮釋五個各有獨特背景又愛恨交織的角色。

若你還未跟上《陽光先生》所颳起的追劇風潮,立即點開本週最新釋出的第11集預告,並了解五位劇中主角的背景介紹。在上星期的集數中,高愛信(金泰梨飾)終於得知美國軍官崔宥鎮(李炳憲飾)出身奴隸的身世,於礙於朝鮮嚴格的階級制度,她深知自己不能接受崔宥鎮的愛。同時,利用歸還朝鮮皇帝秘密資金文件而插嫁禍仇人朝鮮外部大臣的崔宥鎮,卻不知道自己已漸漸介入朝鮮局勢。

#崔宥鎮(李秉憲 飾)

此次李秉憲在《陽光先生》中飾演美國軍官崔宥鎮,他原本出身朝鮮奴隸家庭,年幼時目睹雙親死在眼前後決定逃亡。後來,以美軍身分返鄉,對韓國充滿恨意,卻在因緣際會之下,愛上參與義兵活動的貴族女兒高愛信。崔宥鎮雖然無意保護朝鮮王朝,但對高愛信的情愫卻超越了國仇家恨。

 

#高愛信(金泰梨 飾)

她對國家的愛遠勝一切,但同時也傾慕韓裔美籍軍官崔宥鎮展現的自信,以及他堅持信念的態度。高愛信同時過著兩種人生,平日是個性文靜的貴族千金,私下卻參加秘密義兵反抗日本、美國對朝鮮圖謀不軌,並不惜為了心中的正義,暫緩愛情,為國開火。

#具東邁(柳演錫 飾)

他在《陽光先生》飾演可怕的日本武士團體「武臣會」領袖具東邁。原本身為屠夫家的兒子,屬於社會階級中比奴隸還低下的「白丁」,從小就不斷受到打壓與騷擾。具東邁兒時受追殺時,被高愛信救了一命,因此結下特殊的情緣。之後具東邁逃到日本,再以武士領袖之姿回到朝鮮,成了只要有錢什麼都願意做的惡勢力。

#工藤雛(金玟廷 飾)

本為朝鮮人的工藤雛,父親是朝鮮親日本派高官,為了親日不惜把她賣給一名日本老男人為妻,這事讓她非常痛恨父親。而後來成為寡婦的工藤雛一人堅強地對抗各種威脅,但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她與具東邁成為朋友。同時,她也逐漸對房客崔宥鎮產生愛意。

#金熙星(卞約漢 飾)

此次在《陽光先生》中飾演高愛信的未婚夫金熙星。他的貴族祖父在他還沒出生時,殺死崔宥鎮雙親,甚至派人追捕年幼的崔宥鎮。雖然他對朝鮮的生活毫無興趣,卻對父母安排的未婚妻高愛信一見鍾情。外表吊兒郎當的他,回國後入住光榮旅社,一直努力展現自己對高愛信的愛,更處處暗中保護她。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ANNA》女主角Sasha Luss原來係「俄羅斯超模」 冷艷殺手造型超煞食!
Yung - 4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